close
有時候會突然想起
如果當時能再固執一點,決意能再堅定一點
現在是不是就不同了......

即使想這麼多
時間卻不會為你憐惜
無法倒退的時光仍然分分秒秒的前進

這一年,大部分時間都奉獻給軍隊了
我認為比起之前我成長了許多
一年內,看遍了許許多多的人
不合格到令你搖頭嘆息的不少
但也不是沒有真心讓你覺得輸給他的人
看著這麼多人向著未來前進
他們的想法、應對,擺出來的態度是我這趟軍旅最大的收穫
退伍期剩不到四個月
時間靜悄悄的提醒了我,是時候做決定了

今天的心情很好
最近為了軍中撰寫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沒有力道的文章及報告
難得這次為了自己的心情而提筆
我不求筆觸的深淺,扣得住我的心弦即可
也不求修飾的華美,寫得出我的人生就好
直到現在才算明白,原來我最想寫的不是華麗到會膩的文字
而是能寫痛每一個看客
最好能痛到人心,直入骨髓,回過頭又看一次而再痛一遍
亂扯了這麼多
是時候該來撰寫名為「往後」的故事了

曾迷惘過
踏不下腳步
思前思後翻來覆去也沒有結果
那段慘不忍睹卻十分真實的歲月
我都會接受
從此刻起,再也沒有人能輕易動搖我的決定
現在沒有,以後也不

永遠,這就是我的答案
瘸了,我也不會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